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企业新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5449

2018119下午2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会议,各副总、各分公司经理、项目经理及公司机关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学习习主席在111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贾科党总经理主持,贾总及兰波副总经理带领大件学习文件,最后张董事长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

习主席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改革开放40年业民营经济为我国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日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为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舞台注入了坚定信心。习主席的讲话给我们民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新的动能,我们深刻感受到,在新时代下要有新的作为。要进一步谋求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企业经营能力,练好内功,做精主业,做强做优企业。

张总总结说:国家对民营经济支持的政策方针没有变,我觉得是对所有的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家一个最大的一个安定。作为我们企业家来说,要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自我学习,自我提升。今后全国范围内将迎来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这样一个时间窗口,我相信在这样的一个政策环境下,我们有能力让我们找到发展的机遇。张总还回顾了企业发展的三个重要阶段,我们1985年进西安闯西安,2000年后经历企业大发展,2008年十周司庆时,公司发展达到最辉煌的时刻,我们成立了集团公司。这几年我们遭遇发展的困难,有主观和客观的原因,我们要认清形势,克服困难,有决心有信心走出一发展之路。

 

会上,兰波副总经理就在建项目存在的一些问题在会上做了简要汇报。各在建项目的可喜之处在于均能重视质量、安全管理,现场管理做得较好。不足之处在于各项目大门口的布置都不够重视,科技创新、BIM技术和新材料应用方面力度不够。希望能引起各分公司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