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企业新闻
华达建筑成立20周年暨迎新年座谈会在太白山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10000

 

没有鲜花,不放焰火,华达建筑二十周年庆典低调而不失隆重。不请明星大腕,不邀媒体宣传,邀请来的有华达人相濡以沫的老朋友,也有多年支持帮助过华达的贵人、恩人和亲人。20181229日上午,来自四面八方的嘉宾朋友齐聚太白山下的凤凰温泉宾馆,大家济济一堂,畅所欲言,以座谈会的方式回顾华达二十年改革发展历程,共同庆祝陕西华达建筑公司成立二十周年。

 

陕西华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二十年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华达人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在董事长张俊海的正确带领下,凭借敢闯敢拼的魄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创业精神,以良好的信誉、优良的工程质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最终立足于西安建筑市场。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同时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和建筑装饰装修、钢结构及消防工程二级专业承包资质。2009-2013年,公司发展驶入快车道,连续五年产值突破10亿元。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放缓,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陕西华达建筑有限公司在做强做优建筑施工主业的同时,积极实施经营战略转移,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在公司十周年庆典之际,创立了华达集团,实施“大建筑”战略,依托建筑施工优势,向房地产、服务业等与建筑业联系较为密切的行业发展,初步形成“一业为主、多元并举”的经营格局。目前华达集团下设华威生化科技公司、华达房地产开发公司、华达易通信息技术公司、凤凰温泉酒店公司及华达佛教艺术博物馆等。2012年成立的太白山凤凰温泉酒店公司,是一个集温泉养生、休闲、观光、度假、旅游、会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五星级度假型温泉酒店,从筹建施工到运营管理,均取得较好的成效,成为华达对外的宣传名片之一,也是华达人深耕建筑主业,拓展产业链的又一次成功探索。

 

陕西华达集团总经理贾科党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持续努力 加快转型》的工作汇报。报告中指出,二十年来,华达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企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品质赢得市场、赢得客户、赢得信誉,铸造了一大批优质、精品工程,使华达建筑的行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受到行业各级主管部门认可,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殊荣。2013年华陆总部大厦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银奖,这是全国工程质量最高奖项之一。多年来公司一直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AAA级信誉企业”,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陕西省优秀施工企业、陕西省百强企业、陕西省最具竞争力50强企业、西安市优秀施工企业。

 

华达在做好企业,发展好企业的同时,尽可能多做公益慈善,做好公益慈善,做受人尊敬的企业。多年来,华达在助学、扶贫、救灾活动中作出积极努力,在担当社会责任中感受奉献的快乐和价值。先后为家乡捐建了皇甫小学、华达小学,一直关注资助贫困学生、节日慰问家乡教师,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此外,为家乡打井、修路、建公园,支持新农村建设;逢年过节探望孤寡老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渭南灾区、汶川地震、青海玉树等捐款捐物,尽企业之力,为灾区人民奉献一片爱心。多年来,公司屡次获得“咸阳市助学模范单位”、“武功县助学先进单位”等荣誉。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在发言中回顾历史,追忆往昔,为华达二十年的沧桑巨变而鼓舞。原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涛高度肯定华达建筑敢闯敢拼、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原省作协党组书记、武功书院院长雷涛对张俊海先生的人格魅力和华达建筑奉献社会、回报家乡的情怀表示赞赏西安建筑业协会会长李淮南对“华达建筑”在建筑业的良好品牌形象和企业美誉度、知名度表示给予充分肯定;武功县政协主席张永亮代表武功县委、县政府对华达建筑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陕西华达集团董事长张俊海先生致答谢词,感谢新老朋友、社会各界多华达建筑的关爱、支持和帮助

 

作为陕西民营企业的代表,华达二十年的发展史,正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缩影,在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背景下,在党中央关于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再发展的今天,华达集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