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于华达>公司简介公司简介

         陕西华达集团是以建筑施工为主导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下设有陕西华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华达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华达房地产开发公司、陕西太白山凤凰温泉酒店有限公司及太白山佛教文化博物馆。

其中为主导产业的陕西华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地处西安市高新产业开发区,有良好的办公环境、浓郁的高科技氛围。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十月,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及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贰级、消防设施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系中国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建筑业联合会副会长和重点咨询单位、西安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具有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运作机制,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证书。建筑公司下设10个分公司、13个项目部,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38人,有资质项目经理65人。

企业施工能力60万余平方米,年产值8亿元,荣获“长安杯”、“雁塔杯”及创建省、市级文明工地80余项。近几年先后获得“质量、文明工地先进企业”、“全省创建省级文明工地前30名建筑企业之一”、“中国工程建设系统AAA级”信誉企业、“西安市优秀施工企业”、“陕西省优秀施工企业”及“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20多项荣誉。

为了进一步增强集团公司的综合实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集团坚持“建筑业为主,多业联动,持续发展”的思路,不断通过自我改造和整合,向高科技、多产业迈进。集团公司的综合施工能力在逐年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为陕西经济建设及建筑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集团公司坚持“团结、求实、创新、争优”的企业精神,秉承“科学施工、质量第一、信守合同、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宾朋莅临,共谋发展,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