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于华达>公司领导公司领导
张俊海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0700

       

        张俊海,高级经济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陕西华达集团、陕西华达建筑工程 有限公司董事长。
        1968年开始从事建筑业,1998年10月成立陕西华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他以灵活的机制、先进的管理理念、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和雄厚的实力在陕西建筑市场上驰骋。在他的带领下,陕西华达建筑工程公司在西安建筑市场上大展身手,写下了行业壮丽篇章,成为陕西建筑市场民营企业的排头兵。
        十年来,华达公司取得了众多的骄人业绩,一直被行业所津津乐道。他为陕西建筑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先后获得:陕西省劳动模范,支教助学先进个人、全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优秀工作者,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其个人事迹被编入《中国建筑业骄子》。
        经过多年的商海拼搏,面对新世纪的潮流,他对未来充满信心,用友爱和真诚凝聚成无穷的企业精神合力,用才智与辛劳不息地开拓,向着更新、更美、更高的目标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