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集团业务>公司简介公司简介

陕西华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陕西华达集团下属具有开发资质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3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具备房地产开发四级资质。

公司于2007开发 “华达雅苑”小区项目,占地总面积约11333平方米,位于咸阳市玉泉西路。该项目由五栋纯多层景致住宅组成,建筑面积为25000平方米,总投资为3904万元。20126月取得位于咸阳市秦都区沈平路以北“沈兴大厦”商住楼的建设项目备案,该项目为咸阳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旧址拆迁改建项目,建设职工保障性住房的房屋拆迁安置及工程建设管理。占地面积3232.9㎡,建筑面积22583 ㎡,地上32层(包含商业裙楼2层)及地下2层。2015已交付使用。

公司立足西安辐射周边,在经营中注重社会效和经济效益共赢,在市场细化中找准切入点,多角度拓展商业、住宅及旅游项目的开发,愿与社会各界合作,力争高效快速稳步发展。